苏玄谨

伟力归于自身者,当无畏


精苏,精秦,懒的一塌糊涂,写了文章也不一定会发

双信息素alpha会让人着迷吗?(预告)

#ch 

#苏瓷

#苏右?


    大概就是苏有双信息素然后和各个国家之间的故事

    也不敢太绝对,就可攻可受恰当一些






      一些碎碎念

      咱们就说上个学也能挨刀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班主任文化日,所以有学生上台献花。在我当时还没有注意发现那个是向日葵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学生代表正在致辞,他已经说到了:“我们献上这炽烈的向日葵来表明我们平时无法明显表示的感激和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四十米大刀直插心窝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场就emo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都怀疑学生代表是不是ch圈的来故意刀我们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没有人想看我写这个灵感的?应该没有人会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