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玄谨

伟力归于自身者,当无畏


精苏,精秦,懒的一塌糊涂,写了文章也不一定会发

【CH 苏瓷】不溯

   #第一次发文,文笔差预警

   ch 苏瓷向

   刀子警告

“我死后,达瓦里氏该很强大了吧。”

  【未及春风一绿,何来万古长青】

    "咳。”苏北辰死死捂住自己的右眼:"好痛…”他踉跄走到镜子前,一把扯下右眼的眼罩。

     "裂痕。”他吃惊了一下:"我的国家。”

身为国家意识体,只有自己的国家才能够影响他,苏北辰很清楚。

     不满,愤怒的情绪在他的大脑里咆哮,他几乎忍不住想要发狂。

"咚咚”清脆的敲门声,是瓷。"老师,你在吗?

  ‘不好。’苏北辰一瞬间清醒过来,迅速将眼罩重新戴了回去"进来。"

    "吱呀――”门应声而开,瓷抱着一叠文件"老师,这里是会议文件,需要您过目的。”"放这吧。”苏北辰忍住剧痛,努力让自己显的与平常无二。瓷放下文件却没立刻走,愣愣的看着苏北辰。‘老师似乎与平时不太一样’瓷想。

    "达瓦里氏,还有什么事吗?"一句话惊醒了发怔的瓷"不不不,没,没有了,老师您继续忙,我先走了"几乎是门关上的同时,房间里传来"哗啦”的一声脆响,似乎是器皿落地的声音。

瓷愣了一下,"什么声音?"走廊里寂静无声。

“是我听错了吗?”听到瓷的脚步声远去,苏北辰脸上淡然的表情荡然无存,咬破嘴唇流下的血滴一滴滴落在胸前的红围巾上。

    苏北辰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自称"苏修的家伙,无时无刻不与他争夺身体的主权。

“瞧瞧你现在这样子,你爱他不是吗?快将一切交给我,让我来帮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……”苏北辰很清楚,这另一个他是国家极端负面情绪和错误路线产生的产物,他正痛苦地与他争夺身体的控制权"不可以,不行,如果让他拿到……”

   "老师?你在吗?”瓷在敲门。

“糟糕,门忘锁了。” 苏北辰挣扎着想站起来。却身形一晃,重又跌回座椅里。

   苏修乘机夺取了身体控制权。

   "老师?"瓷久不见人回应,便自行推开了门,见老师在椅子上睡着了,忙从一边取了毯子给老师盖上。瓷正转身欲走时,忽听到有人叫他。"达瓦里氏。”瓷忽急忙转头,“老师,我吵醒你――”不料却迎上了一只血红的眸子……“了吗。”

    瓷昏过去之前,只记得自己扯下了老师的眼罩,眼罩下满是细密的裂痕····…

    当瓷醒来时,见苏北辰背对着他,身体在诡异的颤抖。良久的沉默之后,苏北辰才开口:"达瓦里氏,你走吧。”听闻此语,瓷彻底爆发了:"不要叫我达瓦里氏!"“老师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”瓷疯狂摇晃着苏北辰,只想要一个答案,那怕是一句道歉。

   可苏北辰无法回答:答他自己其实也有私心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愤怒中的瓷甚至没有注意到苏北辰的眼眸又恢复成了太阳的颜色,金黄中带一点儿橙。得不到答案的瓷愤怒的离开了:"你不再是我的老师了!"

  苏北辰伸出手想挽留可又缓缓放了下去,捂着嘴闷咳了几声,黑手套上暗湿的痕迹让他皱了皱眉."已经这样了吗?”

“你这样满意了吗,又把我换出来让我亲耳听他说这句话?”

   瓷一直对苏避而不见,苏北辰每一次的"达瓦里氏”都未能说出口。苏修每次控制身体都会毁掉一些东西:"合约、合同、撤回专家……”修将一切变的支离破碎,自己清醒的时间愈来愈短。苏北辰又一次看着遍布全身的裂痕,苦涩的笑了。

   瓷很快和美丽卡有了合作美丽卡答应让他们进联合国。

   公投的那一天。瓷本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糟到这种地步,苏一定不会投出赞成票。不料他竞不犹豫的按了赞成。瓷在成功入常时和美丽卡拥抱时,他清楚的看见苏的脸又苍白了一分,心中的陡然升起的怒火促进他去跟苏握手,“既然如今这样,当初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!”

   瓷礼貌的叫他"苏先生。”见到苏把已经出口一个音节的"达瓦里氏”吞回肚里,改为"瓷先生。”时,他莫名觉的无比畅快。苏定定的看着他,突然问了一句:“瓷先生,如果我死了,你会如何?"

   瓷漫不经心的回答:“谁在乎?我想我会无比期待那一天吧!”说着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不料苏竟也笑了!"那样吗?那就好。”瓷没当回事,挽上一旁刚刚举着鲜花亲切的叫着“甜心”的美离开。

  恨也没让他注意到苏离开时姿态与他熟悉的天差地别。直到离开联合国,身边的小兔子才惊叫一声,"瓷爹,你手上怎么有血?"他才发现不对劲。

  "我手上怎么会有血?”瓷疑惑地举起手看了看。暗黑色的凝血散发着腐烂的气息,仔细闻甚至才能闻到一般淡淡的酒香和松枝阳光的味道,这股味道他曾经是多么熟悉啊。

  "老师。”瓷下意识呢喃道,这才算回过神来!

   在联合国时,他狠劲捏了下苏的手,苏还颤抖了一下,当时自己其至还在内心嘲笑他。还有当时他脸上的裂痕,明明是金橙却变成血红的眸子,在夏天还反常的穿着严严实实……

   心慌意乱的他赶去了苏联,却被告知苏一个人去了白桦林,还没回来。

   白桦林。

   瓷的心狠狠缩了起来,白桦的意义苏告诉过他,“生与死的考验”。

    白桦林里雪地上一行脚印血迹斑斑。

    瓷慌了,他拼命奔跑,终于在远处见到了一个身影。

    “老师!”瓷飞扑过去,大声嘶喊。

    苏缓缓转过身来,脸上一道道裂痕显的万分狰狞。他眼中是不加掩饰的错愕。

    “老师。”瓷扑进他怀里,泣不成声。“别走,别走……”:

      苏勉强扯出一抹笑来“别哭,去奔向没有我的美好前程。”

      苏托起瓷的脸,擦去他脸上的泪珠,轻轻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“对不起,我亲爱的的达瓦里氏,晚安。”苏的身体崩散开来,化作无数的光点消散在夜空里。

     “不!”瓷慌乱的抓着空中的光点,却只抓住一条,从苏身上落下来的围巾。

     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,老师,白俄都告诉我了……”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
       瓷将围巾绕在脖子上,托起一只角吻着:“晚安,老师。”


    “达瓦里氏日后一定是个伟大的国家。”苏消散时想。

     “老师,你看到了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